Monday, June 20, 2011

友情

友情这两个字,确实是那么的举足轻重啊~
有好多好多的朋友,但如果他们都没有一个是你的知己,
假如你不觉得沧桑,我都觉得可悲咯 哈哈~
但没错,我确实是非常在乎这两个字。
友情-可以是那么的化学,那么的脆弱,甚至不堪一击
但也可以是无比牢固。
好朋友,就算大家坐在一块儿,没有任何言语,大家都可以知道彼此内心在想些什么
无需任何言语,动作~ 只要一个简单的眼神交流就可以~ 哈哈!
我很庆幸,我又那么一班朋友~ 啊不! 是兄弟才对!
我们有11人~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,但,童军活动却把我们给紧紧地联系在一起
有时候真的没办法,感情来得太好时,真的会包含些些同性基因在内哈哈哈!
没有啦~其实是在开玩笑的,给他们看到~ 我真的会很够力 XD
我们大家都是外冷内热派的~ 所以说话还是不要那么感性,因为我们都不习惯以这样的方式来沟通XD 
认识大家至今,从中一算起,已有8个年了。 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,才换来如今这那么牢固的友谊~
曾经,我们一起打闹,一起玩乐,一起吃喝,一起睡,一起有福同享,有难大家一起当! 真的好不容易。。
比起现在的生活,它的确是我人生这些年来最美丽的成章~
现实的社会,我厌倦了虚假的友谊~ 无论你开心是否,愿意或不愿意,你总得笑脸迎人,这不是虚伪,换个角度,这是基本礼仪,社会的生存之道啊~
说起这班兄弟,他们真的让我在过去这些年没让我觉得日子是在白过。
前天回家乡,一来是父情节,二来倒是因为回去做assignment.说起assignment,真的让我连续头疼了几星期,精神紧绷到极点,而且最近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,真的真的让我挫折感倍增。。
不过还好,星期六晚上,被其中一个兄弟叫去他家吃饭,Ouuu~ 是螃蟹咧~哈哈! 这螃蟹大餐吃起来内心还真的感到丝丝温暖~ 聊着聊着,其他两个兄弟都来了,过后大家为了陪我完成我的功课,都陪我到了附近的一个园游会去拍迷你摩天轮。结果真实的境况,却比我想象的差很大。好悲哀的 园游会啊~ -。- 人倒是寥寥无几,我在拍照,他们就在后不断地批评这个烂游会~ 大声批评大声笑 XD 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成分在内 哈哈哈! 没办法,因为它确实真的很烂! 结果,我们四个大男生就这样一起在这个烂园游会游荡。我们还谈到,假如我们带着女友来玩,大家会有怎样的看法,一个说,我会很自卑,然后立刻换场,另一个又说,我死都不会带女友来,因为好下衰自己,哈哈哈~ 说着笑着,虽然我们都在这个超级无敌烂的园游会度过了一晚,但换来的却是让我很满足的欢笑声~ 是我们之间的欢笑声! 哈哈哈! 很白痴,但很过瘾!比起其他的,我真的这样就已经满足了 。。。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