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
老兄,为何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?没有啦~其实我在烦恼待会晚餐要吃些什么~
哈哈哈

嘴巴..打从回来后,已没有跟别人说过任何一句话~真搞不懂自己什么时候变得
如此。所以刚才到商店询问物价时,嘴巴很明显变的生疏打结 自己也变得不好意思 哈哈~
唉~两天了...我不懂这种如此颓废糟糕的生活还要过到什么时候?......
一个人的生活,不好过,一个人用餐,一个人闲逛,一个人上下课,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望着房内的四面墙,躺在床上,看着那天空,白天到黑夜,这样又一天了。一个人好吗?
嗯,很自由,但是,如果有得让我选择,我不会选择它~
可爱的老天爷总爱与人们开玩笑,我,自问没什么害怕的,但我最害怕孤单,。。孤单的感觉,不好过,喜怒哀乐,没人分享...
没错,我需要朋友,一些能够真正陪伴在你左右的朋友。感觉上,我的心灵还蛮脆弱的。
虽然说我的朋友真的有够多,但是,来到这个城市求学后,大家都各忙其事,没什么时间能够好好谈谈~ 大概也只能从网上了解大家的近况。所以终究还是自己一个人,孤孤单单的。
如果有的选,我多希望有人能够给于我一支强心针。
心中的那份纳闷,相信应该没有多少人能够了解吧~ 甚至是低估了它,
想回去当时后的我,还真觉得后悔。为什么每次做任何决定都如此仓促。
后悔还有用吗?应该是还有的,但,时间却给浪费掉了。
我变得害怕,没有自信在做任何决定。
也许,当初不是因为没有好好了解状况,相信今天不会有落得如此田地。
在这得朋友没有很多,10只手指应该数的清。朋友~大概是你的交际能力没有很好吧??
哈?那这就要交给你们去探讨与评论了。不过,坦白说,同课系得朋友是没有很多的。再加上学校的行政,本系生终究还是只能跟回自己学系的朋友互动。根本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。学业上的压力也很大。上课时间超长的。我自问不是甲等高材生,每天可以与书本为伍。我也不是典型的书呆子 科目逐渐渐变得无聊不堪。每天的生活有够简单无趣。
早上起床,梳洗,挤小巴,八点正,准时上课,午餐,还是上课,到了四点,放学,课外活动? 要不然就回家,然后张罗晚餐~做些自己的事情~关灯睡觉。就这样,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
我想逃跑....但却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~
不少大人都会拿自己的孩子与别家的作比较,没错,这都是华族思想上的劣点,就是爱面子。试问面子能够当饭吃吗? 孩子遇到挫折,第一时间不是先了解状况然后给与协助?但是往往为什么会第一时间去焦虑担心会让别人耻笑?
打从第二学期开学至今,三个月了.....每天都犹如行尸走肉,我也渐渐的迷失了最初的自己,最初的方向。
害怕面对自己,家人的慰问?我只能肤浅几句,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为我的事情而烦恼..
说得太多,反而只能让他们更烦..他们也很忙。我也那么大了,是时候要为自己负责。反正现在也只能够靠自己去改变一切。
我也发现到自己变得如此沉默寡言。成熟了?不是吧~
眼角逐渐开始失去焦点。该可能因为没有导航指引方向吧~..
平时的我,只能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,内心的忧郁,只能在房间的一角,流露出来。
有够无奈咯~~~~~~~~~啊啊啊啊~只觉得自己真的有够颓废下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朋友,不是说关上了房门,他们就会自己走进去~
    你永远都不踏出第一步,永远都得不到真心朋友~
    说真的,人生本来就很烦恼~要不,佛陀怎会要我们忘掉烦恼,离苦得乐呢?我身边都有一些朋友,一直懊恼为何找不到真心朋友~ 其实,太过于执着于寻觅朋友,岂不是更辛苦吗?
    别再颓废下去了,人总要做抉择~无论结果如何,都要承担得起~ 在你最绝望伤心的时候,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,还在这里支持着你~
    加油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