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电影


LOL! i start my journey with a touch'n go card and a movie ticket

今天突然想看戏,可是却没有kaki,so what ~自己一个人看咯。戴上手表,手机,钱包,钥匙,毫不犹豫就出发了。听起来有够潇洒地~哈哈哈 没有啦 ,我没有在装酷哦,只是感觉上来说,“一个人”其实还蛮沧桑一下 不过我倒是觉得习惯就好!像以往一样,每当心情没有很好的时候,总会第一时间想往戏院狂奔。为什么?因为我发现自己只有在观赏电影的那一小段时间,能够先将通通烦恼暂时扔到一旁。陶醉在电影情节的世界里~无可否认,我超爱电影!不对!应该是疯电影~ 哈哈 电影万岁~ ^^


可能这就是电影的吸引之处吧~毕竟电影的梦幻情节,大多都不会发生在现实的生活里。所以会有那么多人都在迷恋着它。电影,是无数人的生活良伴。电影种类繁多,不过我还是偏爱一些较有意思的励志电影。相信它的存在,是美好地,它承载着数多人对于自己那份梦想的憧憬。让人们还能从电影里感受到这世界还有一丝丝的温暖一丝丝的感动。电影,的确发挥了它的功效,安抚了无数人的心灵。再深入探讨电影院,如果有稍微留意的话,其实在电影院内可以发现到各式形形色色的人,最常见的莫过于情侣,接下来就是好友结伴同行,家人,老的,嫩的,大家都聚在一起,缘分的相聚,倒是让我觉得还满过瘾的~

刚才,看了一部超无厘头兼搞笑的电影,《越光宝盒2010》,说实在的,电影刚开始的时候,全场观众们都给予很热烈的反应。什么反应?当然是笑声咯,可是,最奇怪的是我竟然笑不出,也不懂为什么,相信是还没把心事先放下,还没能真正投入吧~还好不久后,被故事情节感动到了,所以还蛮觉得好笑下。但是最搞笑的事莫过于看到一半时,,坐我一旁的那位老兄的笑声很够夸张,而且我发现到他总爱在没有笑点的情况下爆笑 =.=哈哈哈 ~他的笑声,足以把我也弄得跟着一起笑起来,因为他的笑声就已经是个笑点了 哈哈哈 老兄,你还好吧~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不懂得欣赏啦。所以我们都没有很默契地笑出来。这也是为什么戏院内能够无时无刻弥漫着笑声的原因 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