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深夜


我错过了,很多,很多
无法挽回的事,太多,太多
你头顶上那幸福的光环,真的不配属于我。
我安心,也失落。

未来的事,没人能了
我只希望,你能安好
心里的话,太多,太多
就像杯里,那盛满啤酒的泡沫
愁绪,在这宁静的深夜。
像似处于在37.c度的病菌
显得激度活跃。
冷漠,因为不愿再堕入感伤
小心,因为不想再面对失败

晚风徐徐迎面吹来,
但愿能吹散了心中那份无奈。
河岸上那些小木舟,随着风浪缓缓摇摆,
眼角不停在数着对岸上那若隐若现
一盏又一盏的陈旧小路灯。
你的身影,随着风儿.一缕飘散。
但,我仍然停留于原地,处身于这里
蝉声沉落,蛙声升起。

终究,一切视线.模糊在酒后的 深夜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