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乡土

LoL ~ 安娣~ 我不是在拍你咯,不好意思 哈哈



一个学期的结束,就是另一个假期的开始.
也没有怎样过,考完最后那张试卷后
就回家去打包回家的行李
我的行李有我的吉他啦,相机啦,衣服等一大堆
大包小包的, 一拐接一拐的走向我两位好友ivan,ah hui
真的要很感谢他们。。能够无条件的帮我减轻那些行李为我带来的负担
哈哈。。能够从我住宿一直陪我到kl sentral. 还看着我乘搭的火车缓缓远去才甘心离开
哈哈哈,别人送飞机,他们却送火车。 场面可爱且温馨
他们的举动哦~,这样友好的待遇哦~,如果交情没有非一般是绝对做不到的啦~~~TT
哈哈哈,真是感恩~感恩,上天让我在这来去匆匆的人生里遇到了他们如此不平凡的过客。
绝对会以更珍惜你们作为我对你们的回报与感激。

回到这里。
怡保,回到我的老家。
说实在的,刚开始一两天我真的很不习惯这里生活气息。
过于规律了。一切真的好慢,可让我觉得不耐烦。或许真的好久,好久也没有在这地方逗留超过48小时。
time flies,这两个字在此刻来得非常到味。
两年,中学毕业到目前经已两年了。
也意味着在外过生活也大概有一些日子。
这两年里,这里的一切,包括人,事,物 转变还真快啊。
这里的生活节奏,步伐,相比于吉隆坡,还真的慢了下来
我说人啊,也就这样变懒了起来。好休闲~ 哈哈
不过话说可能在城市的生活什么都在赶,赶这个字也就这样习惯性的潜伏在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
所以就连回到这里,做着平常事来,我都用赶的,包括吃饭,驾驶,-没有很快,不过相比于慢条斯理的怡保驾驶者,是有点快咯~ 哈哈 paiseh.. 说话,走路,动作,任何一切事物。

我的假期,就听着我那阿姨,妈妈,细说生活中遇见的平凡小事,大事,八卦,
充当士机,接送两个妹妹上下学,与她们谈着校园故事 ,
逗着我家的小狗,与朋友出外哈拉 运动,爬山,逛夜市 很简单却很享受。
有一回,还真让我觉得还是家乡最好,与家人到以往常去的餐厅用餐,它已不知何时被粉刷一番
里面的古色古香已被现代化,但唯一不变的是里面那一股人情味。
里面都坐满了老顾客,在这里,老人,咖啡,报纸是常见的事物。
老板与顾客就像一家人 。老板很可爱,她记得每一位老顾客的口味,还甚至强迫他们吃饭,哈哈哈,重点是,我每次回到去她都会优先让我插队,分量自然不用说,因为我从小就在那儿混到大的,从以前还没上课前妈妈为我背书包到那儿用餐,到了我载妈妈到那儿用餐。她真的看着我长大。她也会在我每一次回去的时候,总会说,哇~ 你又长高了哦,又变帅了 哈哈~不好意思~。~她会不断在唠唠叨叨,然而其他每一座的顾客就会你一句,我一句的开始你我交谈。评论~ 很自然,很亲切~
相比于城市的餐厅,这样的一切~ 哪里找~ 呵呵
还是家乡最好~ 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