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日起,日落,一日,又复一日,
叹~是我在浪费着青春吗?
同辈的人会像我一样吗?
如果不是,那他们现在又在做些什么呢~ 
哪~我现在又能做什么?
我对于我的未来充满着憧憬,但它却是那么的模糊~看不到,也抓不了
啊~朋友们呀~究竟你们可否想过,当下在过的生活,是否真正是你们想要过的生活?
你们有梦想可言吗?
我相信大家内心中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吧~ 
也许它是个很伟大的梦,也许它却只是一个不让人起眼的梦。
但,说到这,又有多少人能够圆梦?甚至说,又有多少人能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梦?
是我对自己要求过于完美吗?从懂事以来,我不断地自我增值,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fully package.什么都能,什么都可以,
这无非是想追求自己想要过的生活,自己的梦,自己的理想
但这有用吗? 我很模糊,
我到底还需要怎样做?
等待机会?我确实找不到门路~ 
越是想到这,我越是心慌
我想当一位大荧幕团队工作者,制作出一部又一部令人赞叹的作品
我的梦想,说了自己会觉得可笑,
它会成事吗?
虽然说目前修读的科系与梦想息息相关,
但这足够吗?
我还需要做什么? 好迷茫~
如今已二十,我只想在我还年轻的当儿,去追随自己的梦,
时间仍然在不停的流失,
前面的障碍必然艰辛,
但我会很执着,向前迈进.

   

1 comment:

  1. 没有一个人真正清楚了解自己的未来。
    每一个人都跟你一样,害怕
    但是如果连可以达到梦想的信念,勇气都没有
    谈什么梦想?
    相信自己!
    When there's a will, there's a way.
    So, don't be scared to have a will!

    ReplyDelete